恭贺深圳爱奴荣获慧聪2015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
2015-11-20 16:45:02


2015年11月18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中国净水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国内上百家龙头企业、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媒体、专家学者等百余人参加。深圳爱奴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2015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项。


201511181722382622[1]


(图为深圳爱奴科技总经理罗博珲领奖)


56541fdb568d7[1]


(图为爱奴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投资品牌"牌匾)


    商业价值投资品牌是对企业存在价值的最大肯定。在资本市场中,更看重拥有独特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团队人才的公司。这就要求净水企业在这个互联网2.0的全新时代,净水行业企业须转变成创新驱动发展的全新模式。



    深圳爱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生产净水器、直饮机、反渗透纯水机、中央净水机、水处理设备及配件,并且是国内首批获得“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证批件的企业。深圳爱奴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品牌盛会上大放异彩,获得了专家和业界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深圳爱奴科技有限公司隶属连续五年深圳市集体企业资产排名第一的万丰集团,公司拥有强大的实力,专业的技术,完善的销售体系,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上一篇: 感恩2015 爱奴净水器经销商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 恭贺爱奴科技2015年全国经销商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净水器生产厂家 | 中央净水器 | 家用净水器 | 净水器 | 净水器代理 | 奥力斯净水器 | 无负压供水设备 | SMT贴片加工 | 水泵控制器 |